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珠樂園的“鬼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樂園的“鬼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珍珠樂園的“鬼屋” 標籤:珍珠樂園作文 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珍珠作文

  這個學期的春遊很特別,是去珍珠樂園玩。去珍珠樂園的前一天,我聽說裡面有個很恐怖的鬼屋,於是從柜子里抄出多年沒用的手電桶,打算用它來照亮鬼屋裡的去路,與是把他隨手丟進了背包里。

  第二天,我們的校車到了我們學校的門口,我還以為大家會像往常那樣吵吵嚷嚷地擠上去坐好位子,想不到個個男孩都讓到一邊,讓女孩子先上,然後再往上擠。原來,老師在課堂上說男孩如果讓女孩先上,就給他一個糖果,否則就別想要,我那時候上廁所了沒聽見,結果就我一個人擠上去座了好位置,但是沒有糖,反正背包里大把。

  車行駛了大概20分鐘后在珍珠樂園停下了,這回男生沒讓女生先下,個個都擠到前面去了。下車后,老師讓我們自己組隊,5個人一組,於是我便找了4個夥伴來,誰知道他們的第一站竟然是珍珠樂園的“鬼屋”!天啊,我完蛋了!這時候想到我包里還有個法寶“手電筒”呢!以前都是最怕進“鬼屋”的我膽子變得大了起來,甚至還有了打鬼的念頭。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鬼屋”前,哇塞!好大一間,我們走到了入口處,只聽見裡面鬼哭狼嚎的,進去的4個夥伴都不由得退出來,於是我拿出手電筒先走一步了!剛踏進“鬼屋”一步,看到的東西差點讓我跌到地上。“好,好大的人造人!”我都有點結巴了,這話讓那4個男生又退了一步,哼,當初是誰喊着要來的?怎麼都反悔拉,真是4個草包啊!這時候,其中一個男生碰到了管理員,管理員喊道:“你們幹什麼!要麼進去,要麼不進去,老是堵在門口乾嘛!”這一說,4個人都走進來了,呵呵,真活該。沒想到我們的恐怖之旅現在才開始……

  想不到那麼快就到第二站了,突然聽見前面一年級的喊“啊!!!!”我們馬上拿手電筒往那裡一照,四個人也順着手電筒的光望了過去,又是人的骨頭,真沒創意,電視上都見過N次了,誰知走到旁邊那個骨頭突然飄過來了!天啊,恐怖升級了。我們什麼話也沒說,直往前跑,可是路越來越黑,走着走着,我撞到了一個軟呼呼的東西。拿手電筒一照,哦,原來是棉墊,再一看,兩條路!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嘛,就一起走了左邊的路。走呀走,突然右邊有亮光,我拿手電筒一照,哇呀,竟然是個巫師,地上還有很多死人!

  也不想什麼了,直接沖了上去,但過一會兒我就停下了,那時因為前面有個很小的“孑口”,裡面黑洞洞的,說不定會有什麼東西衝出來偷襲,不久其他人也跑上來了,看見這條路,都無奈的站在一邊。這時候,我們班的“孫悟空”奪過我手裡的手電筒沖了上去,其他的人也跟在後頭。這後面應該沒有什麼恐怖的了,但是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我的衣服,我的心在哭啊!但是不敢回頭。

  終於熬到出口了,陽光是多麼明媚,我往後面一看,原來是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害怕而拽住我衣服呢,真是虛驚一場。通過這次走“鬼屋”以後膽子大了許多,班裡沒人敢叫我“膽小鬼”了。

您正在瀏覽: 珍珠樂園的“鬼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樂園的“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