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森林(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森林(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叫冥深的男孩,應該會找到回家的路吧。 

  天已經黑透,我們默默走着剩下的路途。我的馬車上只拉了一棵樹,我親手將它砍下。而此時,我們不再說話。我不知道我的砍伐,是否可以揭開一些往事,抹殺一些罪惡,是一件好事還是無法挽回的錯誤?這個世界,將永遠消失一棵樹,一棵與我說話的樹,一棵曾經在充斥着罪惡魔法的森林中存活過的樹。 

  我也開始相信這棵樹的一生,要比我的人生更加多彩。 

  伐木場到了,東方升起一小片魚肚白。我靜靜地把它從馬車上抱下來,“再見了。”我說。說話的時候,我看到了對面的高爐中不斷升起的煙。樹的回答讓我相信它是微笑着說的。他依然用沙啞的嗓音說,“其實我們樹是不會完全死亡的,我們總是會抓住任何一個機會讓自己存活下來,就算化成灰,也要飄得更遠。再見吧……” 

  它剛說完,伐木場的守夜人就走了過來…… 

  終

您正在瀏覽: 迷路森林(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森林(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