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卻了的曾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了的曾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今的曾經,我幾曾迷惘過,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在夢中時,回眸凝望你的倩影,已是一個謎題,等待着我揭開它,才能與你相見,但當我解開了它,你的背影卻在消逝,我無處尋找。最終一生煙花盡散。 

現在的曾經,我幾曾深思過,不知道怎樣去追求我的幸福…… 

在記憶里,月落紅塵,時光無逆的荏苒,怎麼也記不起歸途路,頃刻間,記憶,被瞬間凝固,無法掙脫,也無力掙脫。 

後來的現在,我幾曾努力過,不知道還能否抓住我的幸福…… 

在陌上花開時,回憶着曾經的一幕幕,就似一部古老的電影,再度放映,卻怎麼也想不起它的結局,腦海里一片空白,在寂靜里落幕,我已無聲。 

最後的後來,我幾曾疲憊過,不知道是否應該放棄幸福…… 

在遠走的視線里,只是嘴角會輕輕上揚,露出一絲微笑,淡淡的憂愁,無人知曉,把它便埋葬在心靈深處,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最後的最後,我幾曾恍悟過,不知道曾經迷惘的是什麼了,一切淡卻,無力的拭去曾經的痕迹,因為我知道,這,又是一場故事的開始,卻已是另一場故事的——結局。 

那些傷痕,那些故事,已經連同漣漪一塊盪去,留下身後淚痕滿面的我。那裊裊的茶香、淡淡的書韻飄然遠去,留下了的是——確乎已經忘卻的……

您正在瀏覽: 忘卻了的曾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了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