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曆上的絲絲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曆上的絲絲親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日曆上的絲絲親情 

 一頁復一頁,生命的日曆如同時間一般永不停息的翻過,有辛酸悲傷的眼淚,有燦爛明天的憧憬,有幼時無知的頑皮,也有母親日日夜夜堆砌而成的絲絲親情! 

 翻開幼時的一頁,那牙牙學語的艱難至今仍記憶猶新,只見媽媽抱着我坐在家中的小院里,一字一聲的教我發音,幼時的我真的好笨,兩天都學不會一個字,外婆勸媽媽別教了,學不會就是學不會,但媽媽仍鍥而不捨的教着,終於有一天,我學會了人生中第一句話“媽媽” 

當我對媽媽說出這個詞時,媽媽高興得不得了 ,逢人便說我兒子會說話了,媽媽,謝謝你,謝謝你那堅持不懈的親情! 

 翻開小學的一頁,那燈光下艱苦的題海生涯至今仍讓我難以忘卻,那時,我的成績非常差,每次考試全班倒數第一總是非我莫屬,漸漸地,我對學習失去了信心,但是,媽媽卻不以為然,每天晚上,他總是打着精神陪我夜戰,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不幸粗心做錯題的時候,他總會眉頭緊鎖,一個凶凶的川字便會屹立眉間,用眼神不斷提醒我做錯了,有時,眼見媽媽那薄薄的眼皮已如泰山壓頂一般往下耷拉,但他還是堅持不懈的與我共同作戰,媽媽,謝謝你,謝謝你那諄諄教導的親情! 

 翻開中學的一頁,媽媽那依依離去的背影依然浮現在我的眼前,進入中學,我長大了,但媽媽卻還像兒時那樣照顧我。關心我,記得那玩好靜,我正沉浸在甜美的夢鄉之中,突然,門被推開了,一聲聲輕盈的腳步聲盪入我的耳盼,我定睛一看,是媽媽,機靈的我繼續裝睡,卻用餘光觀察着媽媽的一舉一動,只見他邁着一個個小碎步,蹣跚地來到我的床前,輕輕地,生怕吵醒我,他捏起我的被角,慢慢地向上移了移,直到我的脖子也浸沒在被子里,頓時那隻裸露在外的手臂溫暖了許多,她凝視着我那安詳的睡態,不禁流露出慈祥的微笑,依舊是那輕輕的小碎步,媽媽離開了,但那步子只延續了一兩聲,她似乎停住了,回頭望了我一眼,見我真的睡著了,才滿意的離開了,我睜開眼凝視着那離去的背影,淚水已溢滿我的眼眶,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那無微不至,從未改變的親情! 

 日曆還將一頁一頁的翻過,親情也將一次次傳遞,翻開新的一頁,又會發現寄託着母親無限的親情! 

  靈寶市一中 

  八(4)班 

  雒鵬程

您正在瀏覽: 日曆上的絲絲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曆上的絲絲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