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絲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絲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玲琳所上的小學要開家長會了,玲琳回家后立馬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了后,開家長會那天第一個到了學校,家長到齊了,家長會開始了,玲琳躲在一旁看着,她看到媽媽的絲巾爛了一個小洞,於是玲琳就準備媽媽過生日那天送給媽媽一條絲巾。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玲琳的零花錢已經足夠給媽媽買一條好絲巾了。 

  你們知道玲琳是怎麼存錢的嗎?她每天把媽媽給的零花錢存到儲蓄罐里,每天都認真的數着,數錯了一點點,她都認真得重新再數一遍,到現在,她已經存了幾十元錢了,然後她自己拿着錢,到賣絲巾的店裡,買了一條非常漂亮的絲巾。 

  媽媽生日那天,玲琳悄悄地包裝好的絲巾放在了媽媽的生日蛋糕上,媽媽看見這一幕,把玲琳抱了起來,流着眼淚激動地說: “琳琳,你終於長大了,你太懂事了!”玲琳對媽媽說:“媽媽你別哭,我來給你戴上。”說完給媽媽戴上了。媽媽看着這條絲巾,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絲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絲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