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絲絲愛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愛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絲絲愛意 標籤:愛意作文

  風雨來了,我躲到您的懷抱里,您卻只是默默地握住我的手,輕輕地抱住我的頭。這就是母愛。

  從腦海里搜索那一幕木片段,思緒萬千。

  有一次,我咳嗽了整整兩個月。每當母親在夜裡聽到我急促辛苦的

  咳嗽聲,她便肝腸寸斷,可她又不願讓我看到她悲傷的樣子。為了我,母親常來回於醫院與藥店之間,每夜陪伴我吊針直到深夜,而且還要經常提醒我吃藥。早晨上學前,她總是對我千叮萬囑:“多穿件衣服吧!謹記吃藥,不舒服就要立刻給我打電話,還有”一句平常的話,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弦;那憔悴的面容,紅腫的眼睛,卻令我體會到:母親的愛是義不容辭的!

  參加課餘活動,給母親打電話,母親說:“天氣冷了,要注意身體,多添衣服……”我漫不經心地答了一句:“還暖和呢,天冷我會加衣服的。您也要注意身體。”電話那頭出現了母親欣慰的笑聲。一句淺淺的回答卻可以令母親感到無比慰藉!呵,母親的愛總是容易滿足的!

  母愛像搖籃,搖你進入夢鄉;母愛像港灣,讓你倍感安全;母愛像擋風牆,為你遮擋狂風。母親因為有了愛而溫柔,母親也為了愛而變得堅強。當你遇到強風,它化作你心中的堅忍不拔的大樹:當你遇到暴雨,她變成堅固的傘:遇到寒流,她又變作溫暖的棉襖。母親甘願為你抵擋一切風雨。母愛是無私的!

  我們感到母愛的偉大,想着回報母親,但卻相信來日方長,應趁年輕去闖一番事業。可是我們忘記了一句話:子欲養而親不在。又有多少人想到趁母親還健在,去報答她的恩情呢?回報你的母親吧!給她捶背,送她一朵鮮花,或嘗試一下在寒潮乍起的夜裡,給你的母親遞上一杯熱茶,一句問候吧,你會發現此時母親的臉上竟洋溢着異常的驚喜。

  母愛,是最純潔溫柔地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絲絲愛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愛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