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死而復生的絲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而復生的絲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夏天大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在我家的陽台上種了一棵絲瓜,我們種絲瓜的目的是為了了解植物的生長過程。

  種下后,我和媽媽認真澆水,天天看它,盼望它早點兒長出來。

  一天(大約一星期後),我正在房間里玩,聽到媽媽大聲叫我:“京京,快來!絲瓜發芽啦!”我跑過去一看,啊,真的。在花盆的盆邊長出了一棵綠色的小芽芽,(水靈靈的)可好看了!我也高興地喊“絲瓜發芽啦!”

  為了讓絲瓜快快長大,我們給它澆淘米水,澆排骨水,好像是為了報答我們,很快絲瓜就爬到了窗戶上,我高興極了。可是,幾天後我又去陽台上看它時,它死了,黃黃的葉子向下垂着,好像很傷心。媽媽說,它是渴死了,因為我(這幾天疏忽了它)沒有給它澆水,沒有照顧它。

  但是媽媽(並沒有放棄它)繼續往花盆裡澆水,過了幾天,絲瓜又長出了幾片綠色的葉子,它又活了。

您正在瀏覽: 死而復生的絲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而復生的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