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絲網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絲網蓮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花瓶,由鬱金香圍成的花邊,更突顯出它的與眾不同。

  就在這個花瓶中,插着一束蓮花,聽到“一束”你肯定會認為我用詞不當,不過,它是絲網做的。在我看來比任何的花朵都要有靈氣,同時也一點不遜色於真正的鮮花。

  蓮花的婀娜;荷葉的襯托;小巧的蓮蓬筆直的立在當中,顯得格外和諧。給人以清新自然的感覺

  所謂“出淤泥而不染”,各個荷花含苞待放,彷彿它散發著清香。而絲網又使它不會隨着季節而花殘粉退。

  蓮花從不和別的花爭奇鬥豔,也不和別的花比美,只是孤獨地立在水中,默默無聞地站着,站在水裡,站在風裡,站在雨里。送走一個晚霞,又迎來一個朝陽。雖然蓮花的生命非常短暫,可人們都會記住它代表的正直、光明、善良與真誠。

  漢中市龍崗中學(附小)六年級:尹?藝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絲網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絲網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