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輕鬆的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輕鬆的體育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朋友說你唱的小幸運很好聽,那個時候,開始,我認識了小幸運這麼一首歌!

  昨天上體育課,但是由於天氣原因,只能在教室裡面上,體育老師問是要放鬆還是說要寫作業,我們大多都說了放鬆,於是乎,開始玩起了遊戲!是唱歌比賽!

  當要選擇女生隊隊長的時候,沒有人想要當,於是乎,想要叫班長,體育老師說不可以讓班長這麼安靜的人當,等一下班長會吃虧了的!

  後來,男生第一組兩人合唱的男生唱了小幸運這麼一首歌!很好聽,我第一次細細地看着歌詞,“我彷彿聽到了遠方的下課鈴聲響起!”這麼一句話,讓我又再次多情了!如果可以,還是多麼希望這可以是為我而唱,而剩下的只有自嘲!你,怎麼可能呢!

  小幸運!親愛的!小幸運!

  遊戲是由兩人合唱到四人合唱,不得不說,四人合唱的時候,比兩人合唱的時候要差好多!體育老師說了一大堆的大道理!是的,體育老師的大道理總是很多!他說,沒有想到我們可以唱的這麼好,沒想到兩人合唱的時候那種效果出乎意料,沒有想到可以到底那種境界!他說,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可能說每個人都會給你機會!到達社會後,老闆不一定會重用你,但是,你必須讓自己變成讓老闆重用的人!人生中不只是只有學習,更重要的生活是步入社會的那個時間,學校生活只有十六年,而踏入社會的時間,卻是除了十六年後你的餘生!學校,這麼小的一個平台,你都不敢站出來,施展你自己的才能,更談何踏入社會呢!他要我們好好想想!想想如果當時是要我們一個人自己站在台上唱,是否也能唱出這樣的效果!

  還有更多的大道理~只是,想要說,每一件事,他都是一大堆的大道理!難道不是嗎?

  後來,上完這節輕鬆的體育課後,下一節的語文課上的格外的好,讓我找到了小學那種活躍的氣氛,找到了小學那個想說什麼問題就說什麼的我!希望這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最輕鬆的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輕鬆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