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江蘇省東台市拂曉外國語學校三(4)班 

  王鴻飛 

  從小到大,我上過許許多多的課,這些課有的讓我學習到了知識,有的讓我懂得了道理,有的讓我非常感動,有的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節體育課。 

  記得一次星期二的上午的第三節課,體育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上。做好準備活動之後,體育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名叫‘捉尾巴’ ……”體育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就七嘴八舌地問:“老師,什麼叫‘捉尾巴’呀?”“我們又沒有‘尾巴’,怎麼捉呀?”“由誰來捉呀?” “……”體育老師接着往下說,“遊戲這樣玩:男生把紅領巾解下來塞進後背的褲腰裡,然後,女生去捉男生的紅領巾——也就是‘尾巴’,凡是尾巴被捉住的同學,就去捉別人的尾巴,知道了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 

  只聽“嘟”的一聲哨響,同學們“嘩”的一下跑開了,我們男生東奔西竄,像受了驚的兔子。我只留了一點點“尾巴”在外面,別人看不見,女生一來捉我,我就說:“我的尾巴已經沒了!”你還別說,這招真有效,我已經從所有女生的眼皮底下偷偷跑走了。 

  可強中更有強中手,我的妙計被蓉蓉看破了,她小心翼翼地向我靠近,我一看她的眼神就覺得沒好事情,撒腿就跑。蓉蓉在後面追,她追不動了,大喊道:“給我停下,不然我就叫我的朋友來捉你”。我說:“你以為我是笨蛋啊?我才不會停下來呢。你來抓我呀”。說完我沖她做了個鬼臉,繼續往前跑。再回頭看時,她已經無影無蹤。我正得意着,突然發現隱隱約約有幾個人,快跑!我頭向前一伸,看見了一個大柱子,我急忙剎車,可是來不及了,我重重地和柱子來了個親密擁抱,令全場哈哈大笑。我真是樂極生悲啊!嗚……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隨着體育老師“嘟”的一聲哨響,我們不得不結束了遊戲。 

  雖然這堂課已過去了很久,但是每當我回想起來依然非常開心,同時也提醒我得意不能忘形。 

  指導老師:毛曉琴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