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截然不同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截然不同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本是強身健體,鍛煉的好時間。但是我們班的體育課已經逐漸地變化成了自習課和活動課了。

  直到那天,我們才上了一節真正意義上的體育課。

  大家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操場。第一個項目就是跳繩了。大家手握長繩,興緻勃勃,好像一定能跳出好成績來。

  第二個項目是仰卧起坐,大家都躺在了軟軟的墊子上,我們四個人分為一組。起先同學們是勢在必得,但是後來可沒那麼容易了,每起一次臉就漲的通紅,很想要休息一會,但是也不能不顧比賽,我們的內心很糾結。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同學們為我加油鼓勁,但是我的壓力很大。

  第三個項目是測跑,跑的是50米和400米,起初的50米還算得上是得心應手,對於比較強壯的人來說,跑起來臉不紅氣不喘,可是到了400米的時候,我們都認為是勝券在握,但是四個來回也不是鬧着玩的,我們那組原先跑的最快的孫志遠,到後來的四圈也成倒數的了,不過我覺得後來者居上,可真沒說錯,楊碩在400米中是第一名,可是拿第一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他最後躺在地上起不來了,最後還是幾位同學把他抬回班的,武珂同學跑完之後都口吐白沫了,哎!真夠可憐的!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們上了一節很有趣的體育課。

  山西朔州懷仁縣懷仁第六小學六年級:周婧

您正在瀏覽: 一節截然不同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截然不同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