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鴉的辯解 李雪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辯解 李雪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一(14)班  李雪菁

  烏鴉的辯解

  你知道嗎?百鳥中醜陋的烏鴉,而她竟辯解成了鳥類中最紅的明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原來是這樣的,當時八哥先開口了:“喂,烏鴉,你只會每天用你那刺耳、難聽的聲音在那兒哇哇的叫之後你還會幹什麼?瞧我多聰明,我都會說人話,人們又那麼的喜歡我。”烏鴉用瞧不起的眼神看八哥說;“八哥,雖然我不可以說人類的語言,但是,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是你卻受別人的控制,別人說什麼你才可以說什麼,如果一不小心說錯話了,不討人喜歡,一點自由主見都沒有。”八哥一聽到這些話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喜鵲又說:“烏鴉,你看我,我到哪兒都受歡迎,是喜氣福氣的象徵,而你,你到哪兒都惹人厭!”烏鴉又說:“雖然你是報喜鳥,但是能保護好自己的子女嗎?五到六月亂大風的時候,你的子女都死了,而我可以做漂亮的暖和窩,你會嗎?光報喜有什麼用?到頭來還不是一草包嗎?”喜鵲沒想到烏鴉有這麼好的口才,只好溜走了。烏鴉還不等蒼蠅開口說話就馬上說:“你可以自由的飛翔但是你忘了你可以飛翔還不是父母給你的!”

  這個場面百靈鳥記者寫下來可是蒼鷹沒聽到,他帶自己的父母度假去了。

  老師點評:

  雪菁,有進步哦,文章內容生動而充實。特別是對話時抓住了鳥兒們的動作和神態。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辯解 李雪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辯解 李雪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