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辯解 余南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辯解 余南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一(15)班 余南興

  烏鴉的辯解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烏鴉正在尋找食物。

  “啊!今天可真是熱呀!累死我了,休息一下吧!”於是就降落在一棵高大的梧桐樹上。

  “啦啦啦!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喜鵲一邊唱着歌,一邊和她的好哥們兒——蒼鷹在天空中遊玩。“呀!前面不是烏鴉嗎?”蒼鷹得瑟地說道:“哦!那身段可真好呢!呵呵!”喜鵲也來了一句:“走!我們去會一會烏鴉。

  “嘿!奇醜無比的烏鴉!你有資格站在本鳥看中的樹上嗎?”喜鵲自以為是的說,“還不讓開!”

  “美麗無比的喜鵲小姐!”我為什麼不能再這棵樹上休息,這裡梧桐樹這麼多,你為什麼偏偏看中這棵?再說,我是丑,但可比你一花瓶好些,只知道天天沒日沒夜的唱,你唱不煩我還聽煩了呢!還有我的頭腦可比你的強多了!我的智商可是150!你呢?250吧!”烏鴉說“你的生活能力極度欠缺,連巢都做不好!看我的巢,可比你們的巢好多了,想必你們花大半輩子也做不好這樣的巢吧!”

  喜鵲沒想到烏鴉這麼能說,最後搞得自恃無地自容!

  在一旁觀看的蒼鷹看得臉都青了,飛過來譏諷道:“你不就一吃垃圾的烏鴉嗎,還搞得喜鵲妹妹那麼沒面子!呵!還吃垃圾!惡不噁心呀你!渾身上下烏漆抹黑,人們覺得你就是禍害,我們可是人見人愛的呢!”

  “哦?是嗎?我是吃垃圾了,雖然人們不領情,但是我還幫他們解決了生活垃圾!是我把喜鵲搞得沒面子的嗎?明明是你們先欺鳥太甚!你的名字難聽死了!蒼鷹?我還以為是蒼蠅呢”!

  這下搞得喜鵲和蒼鷹都無地自容!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這件事被黃偉大哥哥知道了,於是這件事被登成了頭條,烏鴉成為了“鳥國天使”,而喜鵲和蒼鷹卻被大家討厭!

  老師點評:

  南興,你描寫了烏鴉抓住對方弱點成功為自己辯的經歷。喜鵲和蒼鷹的神態描寫得很仔細,如果能把蒼鷹的缺點寫出來,烏鴉辯解會更有力度哦!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辯解 余南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辯解 余南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