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辯解 曹稟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辯解 曹稟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一(15)班 曹稟煒

  烏鴉的辯解

  一隻住在森林裡的烏鴉,每天被鳥類嘲弄,鳥類都說它是貪婪霸道鳥。對於這些烏鴉不想辨解。

  春光明媚的一個早上。烏鴉出去散步。飛了一會兒,飛累了。就在樹上睡著了。

  喜鵲和蒼鷹正好一起走過。他們看見烏鴉在一棵樹上睡覺,他們打算嘲弄烏鴉一次。

  說干就干,喜鵲說:“烏鴉,你渾身是黑。噁心死了。我們都很討厭你。烏鴉慢條斯理地說:“你那麼厲害?你的窩那麼堅固?風一吹你的子子孫孫怎麼都死掉了!看看我的窩,那才叫堅固。

  喜鵲又說:“我天天受人的喜愛,你呢?”烏鴉說:“你這麼自大呀”!“我……我……”!喜鵲無話可說了呀!

  於是它飛走了。

  蒼鷹老弟飛過來。想為喜鵲報仇。說烏鴉:“你身黑,天天吃垃圾噁心死了。”

  烏鴉說:“怎麼了?你天天殺小動物吃。你這麼可惡。沒有同情心。”

  蒼鷹說:“這、這、這……”

  烏鴉又說:“你還不關心你的父母。什麼也沒為它們做,不像我天天為父母帶吃的。”

  蒼鷹飛快的飛走了。

  這時一位記者把這些記錄了下來。

  蒼鷹沒看,因為。他和他的父母旅遊去了。

  烏鴉很開心。

  老師點評:

  你通過對話的方式,利用鳥兒們各自的優缺點成功的為烏鴉進行了反駁。如果能把對話時的語氣、動作、神態都描寫出來那就更棒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辯解 曹稟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辯解 曹稟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