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此時的我,懂得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的我,懂得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你們總是細心呵護,精心照料,就像大多數人們所形容的“拿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而對於你們,我又是怎樣的呢?思索了片刻,瞥眼看着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你們,終究,還是沒能問出口…… 

  然而,沒能問出口的理由卻很簡單,是怕。不知不覺,我已長大了,而你們似乎也在變。從幼時的我一天問上上千遍的重複的問題都能微笑着彎腰望着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解答,到現在,我莫名的,也許只是出於好奇的問一個小小的問題,小到不能再小,只是我不懂時,你們又都會將我訓斥一番,嘮叨一番,又說我不好好學習,成天就知道胡思亂想。 

  那麼,如此說來,我所怕的,所畏懼的也很簡單了吧!怕你們生氣,怕你們嘮叨,有時,甚至怕與你們在一起相處得太久。 

  同學們經常會在閑談時提到他們自己的父母,但每每滿口都是怨氣而我也會在他們說后提到你們,沒有怨氣的介紹着你們,但也並不是多麼的得意,總是平平淡淡的說幾句,或是腦袋裡所記清的一個小細節並沒有添加多麼美麗的詞藻。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每次說后,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說到:“啊!你的爸媽真好!” 

  到底是哪裡好了,天下的父母不都是一樣的嗎?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用讚歎的口氣誇讚你們的好,並用羨慕的目光看向我…… 

  或許,我又成長了一步吧!在某個午後,孫老師把剛批閱完的作文分享給我們,內容都是關於愛的,父母的愛在作文中屢次出現…… 

  愛幻想的我,又陷入了自己的深思之中,或許,你們的是愛吧!只是這種愛隨着時間的推移,也在發生着變化吧!但無論如何變,這種叫******的物質也不會偏離所運行的軌道吧…… 

  此時的我,又看向你們,過度的勞累使你們日益蒼老了許多,想說愛你們,但又太浮誇,我知道,你們不喜歡太過於虛假的東西,也許,我該用行動來報答。

您正在瀏覽: 此時的我,懂得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的我,懂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