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落下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落下的地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是天上的一個精靈,她總是從天空得意地掠過,欣賞着地面美妙的風景:巍峨的群山,歡快的小溪從它上面流淌而過,還有可愛的小鳥,和一群質樸的人們……一切都是那麼的純凈無暇。 

  可是有一天人們的想法突然變了,他們開始不滿足現狀,發明一系列的東西來榨取大自然的汁水:用斧頭砍伐樹木賣錢,再通過工廠和下水道將殘汁倒入河中,通過煙囪和汽車尾氣將廢氣拋向空中…… 

  大自然變得面目全非:山禿了,水髒了,天空熏黑了,鳥絕跡了……風掠過的時候總是感到很奇怪:為什麼地面變得如此醜陋?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她開始頻繁的從地面掠過,可地上的環境很不好,不斷影響着她,她病了,地上出現了沙塵暴。 

  終於有一天,她掉了下去,墜落在一片沙漠般的土地上,沒有人知道這裡曾經是一個很美很美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風落下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落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