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片楓葉落下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楓葉落下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柱香,點燃后,整個身軀都化成了灰燼,你說你看到了苦楚。  

  一隻雄鷹,幾次振翅欲飛后,便墜落到了山腳,你說你看到了絕望。  

  但是——  

  難道你沒有發現那片楓葉將整個生命獻給了秋天後就有了太陽的顏色?  

  難道你沒有聞到那段殘香周圍留下的微微的香氣?  

  難道你沒有看到那隻小鷹一飛衝天時的勇毅果敢?  

  曾經不止一次地問你想要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你說你要天長地久,如果真的有下輩子,你還會選擇愛我,生生世世都會選擇跟我在一起,你還答應我說要永遠的照顧我,呵護我,寵我,愛我……  

  可是,你總在我面前提及另一個她,而且你曾有過兩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即使你一次次承諾說現在只愛我一個,但是我並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有能力超越她們,我並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是否真的能逾越那條鴻溝……  

  我始終相信你的一切,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你,但我有時總會否定我自己,內部知道這樣一味的憂鬱算什麼,也許真的是距離的原因吧,也許是太愛的緣故吧!真的害怕失去你,怕你離開的那一天,我真的不能沒有,我需要你,親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眼睛有點兒疼,喉嚨也有點兒,我不承認是我哭了,我的眼淚早就流完了。  

  躺在床上,抱着枕頭,心裡難過……  

  但是,天空還是和昔日一樣湛藍,似乎不為我而悲傷,偶爾,還有幾朵白雲悠悠地飄移着,對着天空的浮雲,我沉思了許久,為什麼不把我的苦悶、悲傷拋除,讓自己暫忘俗事,陶醉在柔柔的白雲里。  

  當時間悄然從我手指間滑落,一切都明白了……  

  不可以哭!流下眼淚便會輸,眼淚存在的目的是讓你學會忍耐。  

  於是,我左手拿刀又手拿叉,把生活慢慢享用。  

  早晨的陽光總是美好的,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在想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享受着美好的陽光,展示着我美好的歲月,看着無數人滿世界奔走,我會覺得自己生活的很充實。  

  我們的一生中有些事有些物,有的就像流星,沒有必要把它抓的牢牢的,因為我們周圍有太多的東西從我們身邊劃過。  

  寫完文章,又回到現實中去,繼續着平凡的生活,我一開始做一些必要做的事情,接着做有可能的事情,然後就會慢慢發現自己正在做不可能的事情……  

  又一片楓葉被秋風吹落,你會明白其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嗎?

您正在瀏覽: 一片楓葉落下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楓葉落下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