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落的紙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落的紙鳶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落的紙鳶 

  多少次駐足在高物的翹首,宣洩着肆意的思念,盼望着風落的紙鳶,在躁動不安的熾光中,疾走人海,牽起思念的你,連接斷續的記憶。 

  夜冷如水,月光如斗。華麗平滑的光芒點綴着夜的孤獨,慘淡經營着個人的獨白。絲溜溜的風,帶動思念的膨脹,扶耳你的問候亦如當初。緊抱地上的身影,支走了過往的浮躁,換來了久違的恬靜。閃爍的樹影,截剪着你我的記憶。低頭吟唱,周杰倫的《菊花台》,“你的淚光溫柔中帶傷,慘白的月彎彎勾主過往。” 

  靜靜的校園,人去樓空的教室,頹廢的蝸居在一堆垃圾中,像是潰敗的戰場,又像經歷一場歇斯底里的聲嘯。是誰打開了記憶的衣櫃,覺悟到這遲來的幸福,卻是在物是人非后。風觸動窗戶的紙屑,聲音嗦嗦,慘淡如箏。我惶恐駐足,迷茫的如同初來咋到的學生。不知那悄然消失的腳步聲,是否意味着逝去的青春。 

  教室的留言板,恬靜的讓人不習慣。密密麻麻的小字帖,清楚的記錄我們成長的歷程。痴痴的呆望着,望穿歲月,卻感覺青春如糖,卻甜到憂傷。 

  閃爍的電腦旁,定格了一個人的思念。瘋狂尋找你們的信息,結果卻是盲目的奔波。不甘落寞,撥弄着鍵盤,洋洋洒洒幾行字,寄走了我思念,可卻杳無音訊,石沉大海。我只能扯一把時間,將思念的淚水一點點的揭干。我知道在歲月的長河中,我們每個人都必須選擇前進。可是不管歲月如何無情,如何勢不可當,我們堅定它沖走的是回憶,滯留的是記憶,不變的是友誼。 

  你我離校的時候,在那夏季伊始。一切都像我們預料的,可日子卻離奇的悄然消逝。泛黃的日曆,隱忍的舐舔着被撕裂的痛楚,坦然一頁頁的離去。既當我們提起行囊,準備告別母校,告別同學,才會把想像中的那份悲傷表現的那麼淡然。我還是沒有你們那麼勇敢,悄悄的拭去眼淚。深沉的望着眼前的一切,想把它記在腦海,無論是在現在還是在將來。 

  昨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同學一如往昔的學習,課間肆無忌憚的談天說地。可醒來后,眼淚卻沾濕了枕頭。 

  同學們你們現在還好嗎 ?是否在閑暇之餘,想到那段充實的記憶,還有在那段光影中出演了一個小插曲的我,我十分想念你們,希望過往的車輛中,有你們或你們其中的一個。(此篇文章獻給高三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風落的紙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落的紙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