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把神奇的樂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把神奇的樂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把神奇的樂曲 

  今天,我突然有一個神奇的念頭——自己製作一種神奇的樂曲,把方便帶給別人。 

  這種樂曲叫醫療笛子。它的外形與其他普通的笛子有很大的區別。醫療笛子好像用玉做成,晶瑩剔透,手工精美,摸上去十分光滑。笛子的顏色是七彩的,好像彩虹一樣。醫療笛子連着一塊很漂亮的小木牌,木牌上有六顆按鈕,分別是紅、黃、藍、綠、橙和紫這六種顏色。 

  “醫療笛子”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有醫療功效。 

  醫療笛子有幫助失眠人士入睡的功能。醫療笛子中的紅色按鈕可以發出有很溫和的光芒,一點也不刺眼,讓人感到很溫暖,很幸福、安祥,好像一個孩子在媽媽的懷裡一樣的感覺。黃色按鈕能發出很動聽的歌曲,這些歌曲有催眠的作用,讓人很快就能和周公談話。十分適合失眠人士用! 

  醫療笛子的按橙色按鈕還能讓人消除緊張的情緒。如果是小孩,他就會感受到你對他的友好;如果是動物,它會知道你沒有想傷害它的意思;如果是大人,他就會明白你的心意。 

  一次,我看到媽媽拖着勞累的身體躺在沙發上,額頭上滾動着一顆顆豆大的汗珠。看見媽媽為了我這麼幸苦,心像被刀割一樣,非常疼。我馬上進房把醫療笛子那出來,按了可以消除疲勞的紫色按鈕,裡面播放出柔和的音樂,媽媽立刻舒服了很多。 

  這就是我自己製作的神奇樂曲——醫療笛子,價錢十分便宜,一但上市,一定很受歡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把神奇的樂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把神奇的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