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百萬——李舒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百萬——李舒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我中獎了,我中了一百萬!”我正高興着,突然,鬧鐘響了,我連忙起身,嘿,原來是一場夢啊,空歡喜一場。我心想:我要是真有一百萬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百萬,我首先會捐給災區,給孩子們建設一座他們夢寐以求的學校,讓他們和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學習。脖子上迎風飄揚鮮艷的紅領巾,使他們綻放了像花兒一樣的笑容。讓那些沒有親人沒有家的孩子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不讓他們在以地為床,以天為被的惡劣化境下成長,這樣對他們是不公平的,我要讓他們找到家,找到溫暖,不再是孤兒。

  假如我有一百萬,我會幫助那些考上大學而缺錢上大學的人,在報紙電視上,我們常常可以看見許多學生因為缺錢上大學,而實現不了他們的夢想。所以,我要幫助他們,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我要讓他們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假如我有一百萬,我會買許多棵樹,種植在馬路旁邊,凈化空氣,使汽車排除的黑氣都排乾淨,讓沙塵暴永遠的遠離我們,使我們的生存之地更美好,讓我們生活在沒理的大花園裡。

  讓我快快擁有一百萬吧!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百萬——李舒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百萬——李舒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