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要給所有人帶來歡樂,讓世界上的悲傷與煩惱從此消失。讓明天的世界充滿歡笑聲!因此,我會蓋許多間遊樂場和公園,讓那些孩子們擁有更多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要給所有人帶來健康,讓世界上的殘疾人與所有正在與病魔鬥爭的病人們都能享受健康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讓明天的世界更加“健康”!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要給所有人帶來知識,我要在世界各地蓋無數所學校、體育館、游泳館、籃球場、教育中心、英語夏令營、家教中心......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要讓孩子們體驗我們的科技變化有多麼地大,我要蓋一所博物館。裡面有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為國犧牲的偉人(蠟像)、世界地圖(包括鄉、村、鎮......)以及各種先進科學物品。讓孩子們在參觀時既能體驗我國偉大的科技成果,又能體驗到新穎的教學樂趣。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要給大人們有一些發揮自己實力的空間,我會在全國把最優秀的前10位人才,免費出國。這樣才能“強健”他們的實力,讓他們早日為國爭光!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要給所有人帶來溫暖,讓大街上不再有那麼多的流浪兒和乞丐。因此,我會辦一所世界最好的福利院,讓那些平常都不能溫飽的孩子們能吃上一口好飯。而且,這家福利院具有最先進的教學設備,我還會請些優秀的教師來為這些孩子來輔導,讓他們也能成為一名富有文化的“文化人”!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會讓每個人吃得飽,穿得暖,讓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知識,來證明我們中國不是“東亞病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