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買一棟別墅,與媽媽爸爸住。再在別墅的前面修一個花園讓花園變得像公園一樣供自己和鄰居觀賞、遊玩。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建一個遊樂場,讓小朋友們盡情地遊玩,讓他們感受到童年的樂趣。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的好多錢捐給非洲的人民們,讓他們有乾淨的水喝,有好的衣服穿。享受平常人的生活。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修建一個學校,讓沒有錢上學的孩子重返校園。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建一個水上樂園,讓孩子們更親近水,了解他們不知道的水上知識。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辦一個“世博與我共行”的行動讓沒有去過的窮苦人去世博玩,讓他們與世界更親近。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我要買20部空調,讓炎熱而有沒有錢的人們感到夏天的涼爽。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

  正在升初六年級:何直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百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