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你好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好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卿兒:

  生活就如一面鏡子,從鏡子里折射出的你,讓我好喜歡!

  你好似一隻翩翩的彩蝶,自信地飛舞在花叢;你宛如一縷午後的陽光,溫馨得撩人心醉;你就像一顆種子,汲取着愛,同時回贈着愛;但更多的時候,你是一塊磐石,任風雨飄搖堅強屹立。

  親愛的,你知道嗎?自信樂觀的你好耀眼!每當媽媽詢問你的學習,總能聽到你那響亮的回答:“媽,您放心,我會做好!”你總那麼落落大方,充滿活力。你相信自己,你樂觀向上。你會與老師據理力爭,你會為班會組織策劃。你有那個能力,並且你相信你有這個能力。你總是告訴自己:我能做好,而且可以做得更好。親愛的,這樣的你真的好棒!

  親愛的,你最喜歡午後的那一片天。因為那時的陽光很溫和,亦如你。看到你的笑容就會莫名的心安,被你關心的感覺很幸福。我還記得你傻乎乎的樣子,呵呵,別不承認啦!記得畢業前夕你對小學的老師很不舍呢。熬夜折好裝滿一信封的愛心,還煞費苦心地設計製作了一張賀卡。送給老師時你看到她上揚的嘴角甜甜的酒窩了是嗎?那是得到了比陽光還要純粹的幸福啊。親愛的,我好喜歡這樣的你!

  親愛的,今年夏天你因為闌尾炎開刀住院。在冰冷的手術室,在疼痛折磨中你一滴淚都沒掉。你說:“不怕,冬天很快過去,我在等待春暖花開。”陌生的上海,是媽媽一個人全天候照顧着你。當你從昏迷中醒來,看到那雙充滿血絲的眼睛,你哭了。長大的你一點點理解了愛,你懂得了照顧自己就是孝順父母,懂得分擔勞作噓寒問暖。懂得了愛並懂得怎麼去愛,你真的好棒!

  親愛的,還記得那一次考試失利嗎?就是那次語文考試。考試結束時你的作文只完成了一半。第一次沒有及格,你不知所措沉默了。就在所有人以為你無法自拔的時候,你擦乾了淚告訴自己:“我會贏回來!”你趕跑了負面情緒,憑藉自己的力量走出了泥沼,奮力奪回了NUMBER ONE。親愛的,你堅強勇敢,YOU ARE MY HERO!

  親愛的,看着你一路留下的足跡,我很佩服。自信如你,貼心如你,知性如你,堅強如你,叫我如何不激動?因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忍不住寫信給你,只是因為我想說:我們真的好棒!

  卿 兒

  2010年9月16日

  (指導老師 張智)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好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好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