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親愛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親愛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7月2日,是我們小學畢業考的一天,是我和老師,同學們相處的最後一天,是大家分別的一天…… 

  早上,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清晨,我很早的來到學校,只為了再看看我親愛的校園。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根頂天立地的柱子,上面飄揚着鮮艷的紅旗。走到操場,挺拔的樹木,嬌艷的花朵,嫩綠的小草,這一草一木,都陪伴我們度過了這些美好的時光。真的很捨不得,我輕輕的拖起那嫩綠的葉子,呵,這就是一個嶄新美好的生命,這是一個豆莞年華的起點。或許,待今天過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好好參觀可愛的校園了吧。忽然,一聲聲悅耳清脆的鳥鳴響起,我們就是每天聽着這些樂曲走過我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以後,再也聽不到這獨特的鳥鳴了吧。現在,就在好好欣賞欣賞這些美好的所有…… 

  考試時間到了,我坐在教室里,同學們都在熱熱鬧鬧的講話,誰又知道,每個人的心中都蘊含著那麼多的不舍呢?考試試卷寫完后,我檢查了幾遍后,靜靜地深思。帶着暖烘烘的微風吹過我的臉頰,涼過我的心坎,似乎意味着什麼。我轉頭望着外面,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是,卻即將品味不到了…… 

  考完試后,大家都坐在教室里。教室很寂靜,就連一根繡花針掉下都聽得見。我望了望周圍的同學們,他們的臉上沒有一絲絲興奮之意,只有沉重。對,這也對,離開自己生活多年的母校,誰不會有一絲絲不舍呢?終於,這一切還是會有個盡頭。老師宣讀了一些事項后,準備放學了。這時候,令人驚訝的是,全班的同學都昂首挺胸站了起來,洪亮的喊了一聲“謝謝老師,老師再見。”這是我想不到的,因為這是出自於每個同學的不舍。而我們的老師也倍受感動,他們向我們大幅度的揮了揮手,說了一聲“同學們再見,要好好學習。”每個人都依依不捨的踏出教室,我偷偷的往回望,發現老師們在偷偷的掉淚。我也實在忍不住,那眼淚不自禁的嘩嘩往下流,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和老師說再見了……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謝謝你們這些年的關心,我們終於要成為一名初中生了,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們承諾,一定好好學習,將來,緣分註定我們相遇……

您正在瀏覽: 再見,親愛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