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在外國還過得好嗎?我真的好想您!我現在和妹妹過得非常好!媽媽您在外國吃得好嗎?穿的好嗎?如果您過的非常好,我和妹妹也就心滿意足了!現在妹妹考上了好中學在班級上是第一名,我也考好了,在中學里是全校第一!在管家的照料下我和妹妹生活的非常好!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們真的好想你,您什麼時候能回來?我想您能陪我們出去玩嗎?您能帶我們到您的地方去看一下嗎?媽媽在我寫這份信的時候,您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的眼淚不停的流着,我不敢告訴妹妹我給你寫信,因為我怕妹妹比我還難過,我不想讓她哭,因為她是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我要愛護她!

  媽媽我希望您快點回來看我們姐妹,您真的不要拋下我們倆!

  致親愛的媽媽:

  藍雨蘭

  四年級:藍雨蘭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