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小學六年的生活轉眼即逝,我們就要畢業了,即將離開母校,離開老師。黃老師,您是個關心學生的好老師。您對我的關心,我至今難忘。 

 在五年級上半學期,疼愛我的爺爺去是了,我十分傷心。您知道了,把我叫到辦公室里,安慰我、鼓勵我,使我從悲傷中走了出來,這使我十分感動。當我的成績退步時,是您親切地摸摸我的頭,對我說:“別著急,慢慢來,老師相信你!”老師,您一直以來給過我的關心我都銘記在心。有這樣一句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的,老師,您給我的關愛,教導就如同三月那明媚的春光,讓我茁壯成長。我沒有什麼能報答您,只能用我的成績來回報您。 

 別人常說師恩如山,而我想說:師恩如海。山無論多高,也總會有頂峰,而海水卻是無邊無際,不可斗量的。這就正如您給我的恩情一般,滔滔不絕。 

 師恩如海, 

 我們就是航行在大海中的小船, 

 在您的懷抱中,快樂地前進。

  師恩如海, 

我們就是嬉戲在大海的少年, 

 隨手撿幾隻貝殼, 

 已經夠我們用一生去珍藏。 

 黃老師,這首小詩獻給您,我想對您說:“謝謝您,黃老師,您的教導將使我畢生難忘。” 

 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何燁 

  2007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