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碎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碎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常常幻想着這樣一種生活:秋日溫暖的午後,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家中的庭院里,咀嚼着清麗的散文詩,聆聽着柔和的音樂,任思緒自由馳騁於現實於幻想之間,悠然而愜意。 

  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生活的節奏和着時間的步點匆忙而急促。即使偶爾樂得一時輕閑,耳朵卻常常被各種噪音充斥着,心靈也常常被複雜的人事牽絆着,似乎那種簡單的幸福真的就無處尋覓。我們的生活過多地被外界的瑣事桎梏着,難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一個世界,甚至只是一個角落。 

  (二) 

  望着那破舊的房子上有點古老的瓦磚,兩隻小鳥在上面蹦蹦跳跳,旁邊倚着一棵碧綠的小樹,幾棵雜草在風中搖曳着,並時不時伴着幾點零星小雨,頗有鄉村韻味。立足於這雨中小景,好不愜意!“愜意”?此為何感覺? 

愜意:滿意,稱心。 

  ——《新華詞典》 

  為了表現出自己多麼有文采,用過已不下萬次。唉,太虛偽了! 

  (三) 

  睡覺,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快樂吧!我時而迷糊時而清醒,這樣我會明白某些人永遠不懂的道理——逃避與面對的界限,是淺得輕悄悄越過就可以面對的兩種人生。這種感覺告訴我:我屬於虛無或三維空間。 

  久而久之,睡覺成了我的習慣,一種愛好,也是毫無痛苦的發泄方式。一覺醒來,發現一切都忘了。醒着是一種痛苦,除非你有堅強的毅力,否則,我勸你馬上去睡覺……

您正在瀏覽: 心情碎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