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碎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碎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高中的第一站,就如一場磅礴的風雨,我的心,就如一葉扁舟,在風雨的摧殘下,逐漸走向毀滅。

  不知何時,心,在漸漸淪落,一種難言的情愫在慢慢展開,就像滴在水中的藍墨水一樣,一點點渲染,一點點侵蝕,不知道何日會終結,就像不知道海有多深一樣。

  當初哥哥說我會想家,他說這是每個學生的通病,我不屑!面對七天的住宿,我的眼睛從未眨一下,現在回想,那時的自己真是勇敢,就像一隻即將展翅的雛鷹,高傲,孤獨的飛翔,即使面對滔天巨浪,一樣會起帆遠航。

  但如今,我卻退縮了,雖然我不想承認,但不得不說,家,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也許是感到寒冷時,也許時感到飢餓時,也許翻身,看到躺在自己身邊的不是多年前的好友,一種淡淡的落寞感開始瀰漫,腦海中不時閃過一個念頭,如果這是家,那該有多好!

  有時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一幅幅畫面不斷在腦海中閃爍,定格,弟弟的可愛,媽媽的慈祥,爸爸的嚴厲,我想哭,痛痛快快的哭一場,但,幾十年的親情,,又豈能由一場淚水洗刷,我想笑,放聲大笑,笑着世界的起起落落,笑着世界的大喜大悲,笑一家人不能團圓。

  多可笑啊,為什麼不笑呢?

  我曾經從來不相信命運,我認為那是懦弱者的理由,但後來,我發現我也會錯,而且錯得很離奇,我竟然親手推翻了自己的理想,一個沒有理想的人,你見過嗎?我漸漸明白,或許冥冥之中上天早有註定,註定讓得到的人都應該失去些什麼,就像算命的人永遠也無法算出自己的身世一樣,王者,註定孤獨!

  這個世界給了我們太多無奈,就像孤獨註定有人要承受一樣,或喜或悲,或傷或憂,一個人的路,還需一個人去把握,我們近在咫尺,卻只能默默祝福,不在一條路的人,也許永遠也無法體會到那一路的艱辛,就像隔了一座無形的大山,我們望不到,也想不到。

  能做的,只有祈禱。

  我祈禱上天,讓弟弟每天再開心一點,我祈禱上天讓爸爸媽媽再幸福一點,我祈禱上天讓親人活得再長久一點。

  但天依舊是天,人依舊是人,就像兩條平行的直線,永遠也不可能交際。

  我依舊是孤獨的,上蒼也一樣,所有人都在孤獨中徘徊。

  也許邁入了高中,就已經與孤獨下了不解之緣,能否享受孤獨,註定了一個人的成與敗,也許邁入了高中,就已經邁入了社會,能否適應,註定了一個人的好與壞,也許邁入高中,就應該具備評判天地的能力,但我不想再去評判什麼,也不想再去說什麼。

  別人的路,我無權干涉,也無法干涉。

  我能做的,只有自己。

  高中,一個夢的起點,另一個夢的破滅,我想努力去調整,但上天,從來不會給弱者機會。

  初三:文氣書質

您正在瀏覽: 心情碎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