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記者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記者團”的一天

  ——來到“小記者團”有感

  今天下午,我根據得到的最新“情報”,來到了小記者團活動地——營東小學,這就是我們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的活動基地.

  一進學校大門,就和我們班上的幾個小記者狂奔起來找“一年級一班”。終於找到了,啊!好多人……

  儀式開始了,我們首先從班主任老師手中拿到小記者必備的筆記本、挎包和記者證,看到我的記者證,我心中很高興,我終於成為一名合格的小記者了。領完這些裝備,我們就開始小記者的培訓了。一位報社的記者給我們上課,他告訴我們怎樣是一名合格的小記者。他講的很認真,大家也聽的很認真。我從報社的記者那裡看到了許多他自己拍攝的有趣的照片。如,有一張照片上顯示出了一隻看起來兇巴巴的大狗和一隻看起來好可笑的小貓正在互相對視。那隻小貓全身的毛都立了起來,尾巴也翹直了,哦,好可愛哦!還有一張照片上顯示着在一個平靜的湖中,有一群羽毛是灰白相間的鴨子 ,看起來是那麼的平靜又是那麼的悠閑自在。活動中也了解了相機的使用和構造:鏡頭、取景器、快門、光圈、機身等。我在聽的時候最大的感受就是:這相機好複雜啊……

  舉行完儀式,下一步就是我們這些小記者合影留念了。我們一個班的小記者站好隊,一位傲視開始照相,我仔細的看着攝影老師手中的照相機,一直在想這照相機的構造。我站好,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只聽“咔嚓”一聲,照完像了。我從台階上下來,看看這四周,似乎比我們的學校要寬敞好幾倍……

  活動就要結束了,我回到教室,拿起我的筆記本,走出了校門,我忍不住又回頭望望學校,還真有一點捨不得呢。想想這就是今後我們小記者的活動基地了,心頭不盡湧出無比的喜悅。

  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得到了一次鍛煉的機會,還讓我受益匪淺。所以,我期待着下一個活動日的來臨,耐心等待着明年的 1月17日 吧。

小白鴿記者團一團 王之琳

  (光明街小學 五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孫旗 成園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