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鍛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鍛煉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好象是由於媽媽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出去買菜,就讓我去一樓小店買點熟食,我一聽這話,就連連推託,找理由,其實我根本不敢去。 

  媽媽的“妙嘴”把我的推託的理由一一駁回,讓我無話可說。這時,我很很生氣,也很任性,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越想越氣,便大聲地說:“我反正就不去,就不去,看你還拿我怎樣,反正……”媽媽聽了就火起來,就罵我,我不示弱也對罵,就這樣我們倆沒完沒了地爭吵着。我的忍耐里不夠,遇上這樣的事總是哭,與媽媽耍無賴…… 

  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說:“有話好好說,幹嘛要搞得這樣,這樣既傷身體,又傷感情!”我又火了:“又不是我的錯,媽媽要來罵我的,怎麼說我不講道理。”媽媽這時已經心平氣和的了,她對我說:“人要心胸開闊點,不要老吵架,耍無賴,不講道理,如果象你這樣,到社會上去誰會理你呢?你其實不是不想去而是不敢去,對吧?膽子那麼小,就在樓下,又不是讓你穿馬路,為何不敢呢?你的膽子要練得大一點,這樣你的能力就會提高,人也會變得能幹起來的!”我的心情慢慢地變得好起來了,我回答說:“恩,好的。”我拿着錢,飛快地跑到小店裡,買來了熟食 

  回來后我覺得我的膽子一下子變得大起來了,我想想媽媽的話是對的,我不能在家裡嬌生慣養,要學會自理,我要慢慢地長大,成為一個能幹的人,有出息的人。這件事鍛煉了我。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鍛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鍛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