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重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重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麗在新的班級重新遇到了昊,在麗的心裡,昊是個特別優秀的男孩,自己從他當年回頭對自己的一笑就喜歡上了他,小學五年級什麼也不懂的年級,一直到初三,麗的心裡一直都有昊。雖然新的班級沒有想的好,但是有昊,也還可以。

  麗推開門,走向自己的座位,而麗覺得特別不自在,昊的眼光從麗一進門開始就盯着麗的鞋看,麗好不容易走到座位,昊不再看了,麗低頭看看自己的鞋,沒什麼不對的。不斷地有同學來到班級,麗注意到昊會盯着每個人的鞋看,麗不明白昊在看什麼,但是麗覺得這個動作簡直太讓人反感了。後來,麗知道了,昊是在看每個人穿的是名牌不,什麼牌。

  有的時候麗聽着聽着目光就轉向了昊,昊買了手機,手指在鍵盤上熟練的打字。大概是在聊qq,他打完字就將手機扔到他同桌的書桌里,昊的同桌是個文靜的女生,老師不會搜她的東西。

  在一個班級,接觸的時間長了,麗更加了解昊日常的活動,細心的麗發現昊不同以前了,他變了很多,而且開始貪小便宜,還有些自私。昊是班級的尖子生,老師每次找他談話,他回來后,都會表現出一副大徹大悟的樣子,有的時候還會摔書,別的同學還去安慰他。但多年接觸的麗知道,他是在裝,表現老師對自己的重視。

  後來,昊有了對象,是初二的女生,昊在班級更是出言不遜"迪是什麼,迪是大便,我愛大便"

  麗覺得昊簡直是不知道羞恥是什麼,昊不再是多年以前的他,只是相貌沒有太大變化,麗覺得惋惜但也很輕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重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