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從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從容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從容

  慢悠悠的,所謂的生活,也許會被自己的迷惘而腐爛,再誇張的安慰自己幾句話,人說才華?M溢,不必去太在意,這似乎是很多人的想法。

  其實自己未必也是如此,表面看起?砣緔蘇蚓玻?拖褚徊ㄎ雌穡?硪徊?隙ú換岢魷鄭?暇購C嬡緔似驕玻?緔司?黃鵜?說目部潰?緔說墓?睢<詞孤?擁乃季w在?旋,我也註定那樣子過活着,我試着改變,我發現簡單又複雜的人生哲理。 

  總是能夠看到很多名人的閃光?,同時看到他們的辛酸,他們的堅持,他們的努力,他們的意志,他們的樸素,他們的樂觀,他們的笑容,他們的眼淚,一切與否,全部融入眼帘,才感覺自己的生活的卑微,自己的可笑,我的生活經不起挫折,我的字典里只有幾個清淡的詞,平靜,委屈,失望。有抱負心固然可貴,沒有行動的才是自己的可笑之處。 

  我不願?么過着,即使平靜的生活,心裡的情感得不到釋放,複雜的思緒帶我漂浮不定,我像黑暗裡乘着船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向誰?訴苦,本性難移的格調也?Q定了自己的生活境?r。我努力地告訴自己,我是幸福的,的確,我珍惜着來之不易的一切,我在努力的學會得到我應該去爭取的東西,我走在努力的路上,偶爾停下?硇菹ⅲ?胤底約旱穆煩蹋?曳⑾腫約撼沙ち撕芏啵?葉?萌聳蘭淶暮芏嗲楦校?遺?Φ厝グ鎦?耍?碌ゲ⒉豢膳攏?抑沼諮Щ崛グ鎦?e人。總認為自己是自私的,但最終我有能力儘力去走出自己的道路,去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道德修養。 

  人總是社會的人,我慢慢地理解了?句?。群體,我們永遠脫離不了,為了生存,為了自己,我們有義務去融入大家庭。該走的最終會走,該來的最?回?懟H說囊簧?畹煤浜淞伊遙?以儼槐厝ケ墒尤魏偽拔⒌氖攣錚?拖裎米櫻?芏嗵盅岬奈米櫻?墒撬?木?窨梢怨睦?約骸N頤揮欣磧扇ヅ?姓l,首先就是應該批判自己。 

  在很努力的演示自己的人生,人世間的事情很多,誰也不知道即?⒎⑸?裁矗?鶯米約旱慕巧??頤嵌際親畛鏨?鬧鶻牽?浣塹慕巧?崍艚o自己,即是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我們的生活需要哲理的提醒,任何事情是都有?擅嫘裕?艘彩僑緔恕S惺焙蚧崢砂?空媯?捎械氖焙蚝蠐致凍霰拘裕?荻咀運健5乒庠謐約旱氖種校?≡竦娜ɡ?諼頤鞘稚稀N頤鞘怯醒?腥獾模?匠5墓噝曰蛐砘岜岬妥約海?笨吹秸媲椋?頤塹男淖芑嵊腿歡??娉系那樾鰨?樾鬟@種東西,真的是有很多面性。 

  聽着歌,充滿希望的,我們仍然能感到勇氣的存在,加油的氣息,我們的生活需要陽光,不是一句空話。要學會努力去釋放自己,做真正的自己,真的很不容易,我們都需要加油的勇氣,不能做最好,要做最真的自己。自己是個體?r,勇敢的詮釋自己的生活。我們也需要悲傷,悲傷是陽光的前提。學會在自己的路上自由走,我們的人生會成功,我終於懂得,從容是我們需要的東西,從容在我們的路上,是我們的母親,我們需要從容面對生活,朦朧的霧最終會散,不管是生活,包括我們遇到其他的事情,學會從容面對,不管好的壞的,要學會從容面對,即使悲傷也要學會降低,我們的?刃幕岬玫揭環?煌粒?齪米約骸R蛭?芏噯說某曬Γ??と說娜松?枰??Α?/div>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從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從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