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雙星之重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星之重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雙星之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

  我又回到附近那個和青澤初遇的地方。如今已是遍地野草叢生,花開似錦了。

  沒有了雪花,也沒有了青澤。只有我一個人,雙星,冰冷的女媧石。

  其實,本來就是對的,石頭哪裡需要什麼溫度,哪裡需要什麼感情。

  我躺在一片光滑的草叢中,有小蟲子飛過,閃着綠色的光芒,我大喜,這種小蟲子我在青澤給我的書中看過,叫做流螢。我把手掌攤開,它緩緩降落,閃閃發光的顏色,像是閃閃發光的希望。

  於是,我的手一使勁,便把它放飛了,向高空飛去,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那裡,或許有雪花,有青澤。

  躺在草叢中,自然而然地發現了滿天星光。呵呵,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看過星星,好美啊。美麗的星星,這就是青澤給我取名字的寓意么?他是不是也希望,我可以像這些星星一樣,一直閃閃發光,堅持到黎明?

  不知不覺,腦子越來越沉,沉沉睡去。

  待我醒來的時候,彷彿不再是草叢,而是一片柔軟,熟悉的溫度,還有熟悉的梅香。

  我猛一睜眼,看到青澤的眼睛。我大喜,叫道,青澤!

  他瞪着我,不說話。我納悶道,青澤,你怎麼了?

  隨即想起我上次不告而別的事情,臉微微一紅,不自然地轉移視線,垂下目光,支支吾吾地說,青澤,對不起。

  他嚴肅的臉龐終於出現了一點點溫和,他說,你還知道說對不起?上次怎麼答應我的,說再也不傷害自己了,上一次是躺在雪中,這一次是一夜在夜寒露重下,你不怕風寒么?

  我剛想說,我並沒有那麼嬌弱的,卻發現他好像根本沒有提上次不告而別的事,似乎根本不在意,也沒有生氣。

  我問,你不生我的氣么,我跑出去那麼久,都沒有告訴你。

  他淡淡地笑了,說道,就當你出去玩了一圈,又回來了。既然回來了,那就跟我走吧。小石頭。

  我大驚,你怎麼知道我是石頭?

  他笑意更濃,說,第一次見你就看出來了,難得你還苦惱那麼久。我並不是有意要瞞着你的。他靠近我,揉了揉我耳際的碎發,溫柔地說,只是我沒有想到,你居然這麼看重。

您正在瀏覽: 雙星之重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星之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