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領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學過一篇課文《幸福是什麼》。文中老大的幸福是“醫”遍天下,老二的幸福是“修”遍天下,而老三的幸福則造福與鄰里。這就是幸福。很平凡,卻很充實。在我們身邊,幸福無處不在。你是否覺意?

  一

  早上醒來,餐桌上放着還冒熱氣的牛奶和那又松又軟的麵包。踏出門時,媽媽的一句:“路上小心!”放學回家,還沒回到家門就聞到一陣陣飯菜香,踏進家門,就會聽到媽媽從廚房裡傳出來的聲音:“回來了?快洗手吃飯!”在飯桌上,與爸媽談論着學校里的趣事。媽媽那不停向我碗里放置飯菜的筷子,爸爸那充滿慈祥的讚揚。遇到難題時,爸爸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為我講解。一遍又一遍,直至明白。生病時,媽媽那擔憂的目光、溫柔的雙手……

  二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聲朋友你會懂。”耳邊蕩漾着周華健那充滿磁性的歌聲,不禁沉思,想起了她——我的好友。我們從小玩到大,一直友好。不會忘記,因為寒冷而擁抱得緊緊的情景。天真的我們,要媽媽買同樣的衣服、同樣的手套、同樣的圍巾,走在一起,猶如一對雙胞胎。淚,大家一起流,成功了,不驕傲,再接再厲。時間或許會帶走很多珍惜的東西,卻永遠沒法把我和她的友誼給帶走。因為我們堅守着同一承諾“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友誼萬歲!

  很多很多,其實在我們哀嘆這個世界很複雜的同時,我們都應該去留意這平凡的幸福,幸福並不難,將心比心,以誠待人,把勾心鬥角,背叛,利用這些不良靠邊去。從複雜中享受幸福,從災難中挖掘幸福。

  父母的疼愛,朋友的陪伴,導師的教育。鄰居的幫助……這些,都是幸福。這幸福很簡單,很容易。

  感悟世界,領悟幸福。

您正在瀏覽: 領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