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在支撐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支撐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宿舍裡面有個相對來說是班上比較胖的人,但是,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地胖,反倒很是喜歡他那樣的身材,感覺那樣的身材讓人抱着舒服,而且很可愛,並且也並不是說多麼地胖,就九十多斤一米五五這裡!感覺還行吧!只是比班上的其他女生要看上去大隻一點罷了!

  他總是在不斷地減肥,說什麼節食,每次吃飯只吃二分之一,然後夜宵也不吃,每天還會堅持做仰卧起坐!還 堅持喝茶!即便它感覺自己的胃很痛!

  她那天突然對着我們說:他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她真的就減肥成功了,然後他不知道成功后,他就該怎麼辦了!因為當他的減肥計劃成功后,他就沒有了目標,人生活着也貌似沒有了意義!

  我想想也是哦!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我也是沒有了夢想,有一天我也成為了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了!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我究竟該做什麼!那個時候,我抬頭會覺得一眼都望不到邊,那個時候我會覺得我低着頭就好頹廢,那種感覺,自己真的不敢相信!但是,我想走一步就是一步吧!畢竟,現在我是有夢的人,現在我是在奮鬥的人,現在我是在朝着夢的方向不斷地前進的人!對吧!願自己永遠都有夢!

  真心地希望,我可以永遠有一個夢在支持着,哪怕他很小,我也要有這樣的一個小小的夢想,因為他可以讓我變得更好,因為他可以讓我變得更加地優秀,因為他可以讓我覺得活着有意思,因為他可以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有一個航向在指引着我前進!

  也給自己你一個夢吧,給自己一個目標吧!哪怕很小,哪怕和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搭邊,也不要沒有目標地活着!因為那樣真的會很可怕!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支撐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支撐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