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個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夢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夢想 

上海市民辦童圓實驗小學 五(4)班 陳夢婕 

  奧運是一個舞台,舞台的每一個角落都充分地展現了人類那無窮的力量、堅強的意志、時間所磨練的技巧與和諧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跨越,巧妙地嬴得了全世界六十多億觀眾那激情的喝彩聲與熱烈的掌聲。人類為成功而歡呼鼓舞,人類為失誤而感到遺憾,人類更為自己參與而感到自豪。 

  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國申請舉辦奧運會這個長久以來的夢想僅差一票之選而落空,多少中國人為此而傷心落淚,多少中國人為此而感到遺憾無比。因此,華夏神州十三億人民立下了一個不滅的誓言:爭取讓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自從那天起,全世界都感應到中華民族對奧林匹克的激情渴望與執着追求更加努力了,也更強烈了,! 

  忘不了,永遠都忘不了!那是二零零一年的一個燈光璀璨的夜晚,全世界六十多億人民的視線全部都聚焦在電視機上。因為,世界的另一頭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而又無聲的戰爭。轟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二零零八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時,北京沸騰了,全中國都沸騰了!為了同一個夢想而沸騰!氣勢好比排山倒海,心情震撼天地!此時此刻,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悅,歡聲似浪,伴隨着奧運之夢的種子卷卷而來,已經牢牢地扎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祖國而感到自豪,而感到驕傲。因為曾經期盼百年的夢想終於成真了!同時,這份成功也讓我明白了世界需要中國來支撐,中國也需要世界來支撐。自從一九八四年七月二十九日的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鋒的那一聲神聖的槍響,打破了長久以來中國奧運金牌“零”的記錄以來,已經經歷了二十四年。這二十四年的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在黨的帶領下,中國的增強了,體育事業巨大的跨越,成為了世界公認的體育大國,同時,也給了全世界一個滿意的答覆。 

北京申請奧運會成功之後,第二十九界奧運會吉祥物——五個可愛的福娃便出世了。它們的造型形象地融入了金魚、大熊貓、藏羚羊、小燕子和奧運聖火。在中國雙音字的名字代表着美好的未來、深深的祝福與好運的人生。因此,五個福娃便有了五個親切可愛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代表着:歡樂、激情、健康、好運和繁榮。 

  有了福娃的鼓勵,我們應該再接再厲,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多多了解科學,更要擁有運動員那勇往直前、努力不懈的偉大精神。讓我們為了同一個夢想而拼搏奮鬥!為了同一個夢想加油!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世界相聚北京。到那一天,我們會說,會明白:One world,One dream!!!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