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美國獨立宣言上說,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的夢想很簡單——我要幸福。

  影片《當幸福來敲門》是一個朋友推薦給我的。他說現在的我比以前更適合看這部片子,因為如今的我已經是經歷了許多不同於小時候的挫折。影片里講的是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為了擔起一個好爸爸的責任,重新振作,樂觀的面對生活,最終得到了一份新工作,找到了幸福。故事很簡單,只是有時候我們把困難放大了,把幸福縮小了,便看不見這些微小的幸福。我喜歡影片中的父親所說的話,他說,幸福自己會來敲門,生活也能得到解脫。他說,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他說,你有夢想的話,你就得去?I衛它。這些話一直促使我堅定着我的夢想——我要幸福。

  有時候,挫折帶給我的疼痛常常使我無法振作。在以前,我會怨天尤人,我會為自己的不幸而惱怒,我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福的人,甚至會做一些現在的我無法理解的傻事。

  記得區二模考試,我的成績是差的一塌糊塗。我不免又沉浸在失落的世界里無可自拔。父親什麼也沒說,只是用他寬厚的手掌拍了拍我的肩膀。他失望的神情我看得一清二楚,我卻無力再去做些什麼。這時的我像是吸食了鴉片,無神的獨自坐在一角,只是愧怍讓我覺得無臉再去面對父母。而母親,是一直陪在我身邊勸慰着我。若不是身邊還有母親溫柔的聲音,我想,那段日子裡,我的世界早已是寂靜無聲的了。每晚,母親還會放一碗溫熱的牛奶在桌上等我回家。漸漸地,心也便溫暖了起來,但我卻還無法完全走出失敗的陰影。直到區三模臨考前夕,母親依舊是不停地噓寒問暖,而父親則依舊少言,只是說,你若是真的努力了,我們都是相信你的。這時我才覺醒,重新振作起來,鼓起勇氣再次走進了考場。

  朋友問我,你知道什麼是幸福三要素嗎?我搖頭,因為我還不知道去關注幸福。朋友說,幸福三要素其實很簡單,就是陪、信、等。也就是有人陪你,有人信你,有人等你,這樣,你才算擁有百分之百的幸福。在我失意的時候,身邊一直有家人陪着我,等着我,相信我,這便是我的百分之百的幸福。

  我的父母帶給了我許多,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教育,給了我家。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健健康康,倖幸福福的。儘管母親身體不適,不得不常去醫院。儘管我的父親事業不順,儘管有很多儘管,但我們都向著更幸福努力。

  曾有一年的熱門話題便是:你幸福嗎?許多人的回答多為幸福。有人說,每天把該完成的事情做完,然後舒舒服服的玩就是幸福。在很多人眼裡,幸福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當你樂觀時,幸福時時刻刻都會來敲你的門。當你悲觀時,你會覺得幸福離你非常遙遠。所以,當困難來臨的時候,請你笑着傾聽幸福的敲門聲。

  我的夢想便是如此簡單——我要幸福。

  高一:劉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