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支撐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支撐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周四,我們學校組織去了石景山雕塑公園,雖然我們是參加定向越野和去當裁判的。但是,在比賽之後,還是讓我看到了美的一幕。

  比賽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放眼望去,一片綠色中點綴着幾朵粉紅色的小花。花、樹、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啊,那就是春天的味道啊,那是春天靈魂的香味!哪翠翠的、柔柔的綠摻雜着粉紅,顯示着春天的鮮艷中不乏婀娜。那青青的綠,是春天為大地準備的新衣裳,而嬌柔的話就是衣服上的精美圖案,這衣服比人間的珍珠衫和紗衣還要漂亮啊。春天,年輕,花枝招展,充滿了活力,溫柔而浪漫,給了我們欣欣向榮的感受。看!那丁香花散發著陣陣誘人的芳香;蜜蜂也開始一隻兩隻的飛出來尋蜜了;遠處的柳樹已經抽出了一點點嫩綠的芽。忽然,我的小腦袋裡迅速的閃過一道光,語文課本上不是有一本課文叫做《柳葉兒》嗎,柳葉兒有那麼好吃嗎?於是,我飛快的跑過去,摘下一片柳葉兒細細品嘗着,隨着牙齒的上下咀嚼,柳葉兒的絲絲苦澀伴着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填滿了我的味覺,不誇張的說,真是一片色香味俱全的葉子啊!

  帶着沁人清香,望向遠處,卻看到了六班的一群女生。只見她們臉色慌忙,往水裡撈着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有一個女生的手機掉到水裡去了,她們把胳膊努力的的向下冰冷的水裡面伸,袖子濕透了也不聞不問。可是無奈胳膊太短了,根本夠不到。這時,一個放風箏的老爺爺過來了,那個六班女生向老爺爺尋求幫助,他二話不說,就脫下衣服,把手猛地扎進水裡,幫他拿上了手機。之後,還囑咐她怎麼吹乾手機,怎麼使用,那個六班女生很感激這個熱心的老爺爺,但是老爺爺卻一笑而過。

  看到這,我揚起了嘴角,心想:春天縱然是美麗的,鳥語花香、萬物復蘇、帶着清香的柳葉兒。當然,還有那美麗的人。這些,讓我在帶着涼風的春天裡,溫暖了許久,許久……

  美,不就是靠這些形形色色的人、事、物的點所支撐的嗎,是因為這些,才讓世界變得如此美好嗎

  北京丰台區206中學初二:魯笑笑

您正在瀏覽: 美的支撐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支撐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