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得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衣櫥里那件短的不能再穿的裙子,我陷入了深深地回憶。 

  那天,剛剛還晴空萬里,一會就烏雲密集,下起了大雨。放學了,我沒有帶雨傘,就冒着雨在大街上奔跑。我沒有跑回家,而是跑到鄰街的服裝店裡,看那條每天必看、昂貴的、美麗的裙子。那是一條公主裙,淡淡的粉色顯出絲絲的浪漫與可愛,後背的蝴蝶結飄着,飄着。“穿上這條裙子,就能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了吧!”我常想着。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擁有它,因為它太昂貴了,媽媽不會幫我買的。我傻傻的隔着玻璃望着它,絲毫沒有注意到裡面售貨員深情的眼神。冰涼的大雨透過單薄的衣服,傳來絲絲涼意。水珠不斷地順着我的頭髮往下滴……止住了,我猛然一抬頭,望見售貨員姐姐那明亮的雙眸,真好看。 

  “小妹妹,淋雨會感冒的哦,快進去吧!我給你拿毛巾擦一下,看你的頭髮都濕了。”她的聲音美妙極了,就像在唱一首輕柔的歌。她撐着傘,見我沒說話,就拉着我到店裡。 

  “不用了,姐姐,我沒事的,我該回家了,不然媽媽要擔心的。謝謝。”臨走前,我還不忘再看那條裙子一眼。 

  後來幾天,我去那兒,她都會和我聊上幾句,問我的成績什麼的,有時還會給我糖果吃。 

  有一天,我意外的受到了一份禮物,禮物上有“生日快樂”四個大字。我納悶是不是有人送錯了,因為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我打開盒子,有一封信,就打開看了上面寫着: 

  很意外吧!我知道今天不是你的生日,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但是我的禮物她卻收不到了,因為她現在在遙遠的天國。而這幾天,你就像我的妹妹一樣,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歡笑,所以我把這份禮物送給你。我送你禮物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要回老家了,以後都不會再回來,也不會再見面了……我會在老家祝福你的…… 

  再見~ 

  你的“姐姐” 

  淚水無聲息的滴在了信上。我拿出那件禮物——裙子,是那條裙子! 

  我得到了那條裙子。 

  我得到了人世間的愛。 

  我得到了一位姐姐對妹妹無微不至的愛!! 

  我還得到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