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步子在檢票口停下,目光在你身上落下,萬般的不舍與千言萬語在此刻只剩下一雙老眼與抖動的唇,所有的情都在這無言之中。情之至深,愛之至極,便是這樣的無言吧!我們最好的朋友,往往不是那些每天找你嘮嗑,在QQ上有說不盡的話的人,而是那些許久都不曾聯絡,想發些話卻無話可說,但一直默默挂念對方,相見時依舊同從未分開般,仍有說不盡的私房話的人。我們與摯友如此,與家人更是如此。難得回家一趟,心中原有許多話想和父母說,但一見面卻又無話可說。我們對親友的愛似乎盡在這無言之中,而他們對我們的愛也都在這無言中。

  我們在陌生人面前同樣緘口不語,但那時的我們拘束、不自然,但是同親友相聚,我們或許會無言卻絕不會壓抑,該大笑就大笑,想翹腿就翹腿。我有時也會感到一種恐懼,我怕這樣的無言是友誼破裂的開端,我怕這樣的無言會疏遠我與家的關係,每當我開始對着摯友、至親滔滔不絕時,他們總是會感到一種不自在,再三確認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這就是愛我的人,即使長年沒有一條消息,他們也會在我困頓時跳出來,這不關乎“言”與“不言”,一切都在心中。

  一個將幸福常掛在嘴邊的人一定是不幸的,一段需要時常聊天來維繫感情的交情也註定成不了友誼,因為一切皆在無言中。

您正在瀏覽: 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