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美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悠悠,流年似水長,世事滄桑,幾段輪迴,繁華如風遠,遠望那片花海似不再蜂蝶縈繞,芳香瀰漫。

  的花開,是春的腳步,夏的衣着。這一切似乎來得太突然,黎明拉長了我的影子在“紅日”處升起,朵朵燦爛奪目的杜鵑花,騰地映紅了我的眼睛。面前的奼紫嫣紅繚亂了我的視線,樹葉微微曲卷鍍上了金黃,有一種無可奈何的倦意。

  花落,這是秋的壓迫,冬的冷酷。當第一縷蕭瑟的秋風或凌厲的北風呼嘯而至,那邊是它的期限。暮色逐漸瀰漫開來,當風幸災樂禍的望着它的凋零,飄落,它只是微笑,它用無盡的沉默嘲諷着:幸災樂禍的背後不過是弱者的自我安慰。凋零,是它的職責;飄落,是它的回報,那是它對跟的回報。是根給了它在泥土之上絢麗的一生,當它絢麗過後,便用生命去回報。

  這就是一個生命的歷程,不論是生或死,它都是如此美麗而輝煌。如脆弱的的彼岸花,她憤怒悲哀,淚流滿面,但依舊頑強的盛開。這時,生命的美叫堅強;當她一步步走向死亡,用生命回報根,卻用微笑結束。這時,生命的美叫凄美。

  每每葉落的時候,總想起花開的輝煌,當一切繁華落盡,它們是否……

  二中初三:偽善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