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愛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今年七十多歲了,身體硬朗,頭腦靈活,我是姥姥從小一手帶大的,姥姥的愛充滿着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從小姥姥就特別關注我的衣食住行,現在我雖然長大了,姥姥對我的愛和關心卻依然如故,記得有一次我在上網投稿,我打字特別快,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姥姥對我說:“打字慢些,要不然會把電腦打壞的……”,我雖然笑了,可心中對姥姥卻暗暗讚歎。

  

  姥姥還特別愛看電視,是個不知不扣的電視迷,妹妹我和姥姥搶電視節目,我都是慘敗而回。姥姥每日必看天氣預報,尤其關心北京石家莊的天氣,因為那裡有他的兒女。

  

  我家現在已經是四世同堂了,姥姥的愛遍及到了每一個子孫身上……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