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窗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窗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夜深人靜時,一個女孩望着窗外的月亮。她想擁有扇更大的的窗戶,去放飛那更大的夢想。

  陽光斜打在課桌上,照着課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來回跳動的筆尖把陽光分割成一格一格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有種想睡覺的感覺,抬頭看看老師那一張一合的嘴巴,粉筆劃過的痕迹,腦子暈暈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感覺聲音漸漸離我遠去,眼前也只是黑壓壓的一片,想試着睜開雙眼,但總也睜不開。緩緩覺得我的靈魂向窗外飛去,向藍天飛去。

  我一個人漫步在海邊,聽浪擊打海浪的聲音,看海鷗飛翔的身影,觸腳下鬆軟的泥土,嘗鹹鹹的海水。腳底下的沙灘接受着暖陽的愛撫,我享受着聽海的愜意。海水打着巨大的波浪,推出又推進了一個個美麗的貝殼海螺。把那些美麗的海螺撿起放在耳邊,彷彿聽見遠古時期恐龍奔跑時踏出的響聲,海岸邊追夢的少女輕吟着的夢想。撿起一塊小而白的石頭放在眼前,彷彿看見了征戰沙場戰士們矯健的身影,少女對天的祈禱。讓我伸出手臂感受海風的溫柔。

  天使握緊我的雙手,帶着我在空中打旋,它用力一拋,把我拋向了東南方向。

  我站在世界屋脊上向下望,白茫茫一片,寒風吹打着我的臉頰,心裡泛起絲絲的寒意。我對着對面的山峰奮力的喊去:“我要的自由在那裡?”大山回給我:“自然之中皆樂趣”我捧起腳邊的白雪把他們放進嘴裡,甜甜的,涼涼的。原來雪也是有味道的。樂得我在山頂上轉圈,一圈一圈,突然我的右腳一滑身體隨即向下傾斜,我努力要抓着什麼,可是雙手一點力氣都沒有,我向下墜落我張開手臂迎着風的阻力奮力向下衝去,我摔落到了崖底。

  感覺有人奮力的拍打着我,我一驚,同桌笑眯眯的看着我,告訴我剛才我睡著了,我告訴同桌我剛才死了,同桌笑而不語。這原來是一場夢,我還差點以為我已經死了呢,我雙手托着頭看向窗外,彷彿又看見了那個天使,它在向我招手。

  為何不到窗外看看呢?為何不到大自然中走走呢?去感受最新鮮的空氣,最燦爛的顏色,最真實的自我呢?然我們打開那扇緊閉的窗,把笑臉留在大自然中。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劉怡林

您正在瀏覽: 走出窗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