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年華已在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年華已在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筆尖微觸及逝的年華,夏日的足跡又遍及平潭,而那年,我們天真的來到這所貴校,我們傻傻的以為可以在這裡有所作為,可是,親愛的,時間好快,快的讓我有些許的急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親愛的,青春的道路上我迷失了方向,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真的好累啊! 

  你知道嗎?剛剛踏入這所學校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慾望,我告訴自己我的人生里,三年一定要與眾不同,讓所有人都知道我,不能讓三年白白流逝。只要一想起如此偉大的“工程”我的心裡裝着慢慢的幸福,很充實。親愛的,是我太天真了,我沒有改變命運的能力,卻要主宰命運,其實事事不是我們能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一件一件零零碎碎的事拼湊起來,卻讓我措手不及。

  “我真替那些想讀書的人感到悲哀,碰到了這些沒良心的同學”還記得這句話嗎?親愛的,是我真的碰到衰神了嗎?誰能想到當初的初一八班會演變呈現在的倒一八呢?每天早上在陽光的帶領下,我以為我會很開心的度過這一天。可是每每到倒一八,撲面而來的陰暗,段長的教育,班主任的搖頭,這些的這些,親愛的,我承受不起。一個班,分成好幾個派,卻都是零零散散的,誰都不可以得罪誰,僅僅一年時間,換老師比換衣服還快。親愛的,我曾努力想改變過,你看到了對吧。可是僅僅是因為我戀愛了,而改變了這一切。我學會了頹廢,加入了他們的行列。親愛的,我以為時間會給我機會,我還有機會去努力,可是每走一步,彷彿我踩到了地雷,是我自己放棄了自己。親愛的,知道我為何頹廢嗎?因為我的努力收穫不到果實,慢慢掉鏈,直至離開了該運行的軌道。我的笑好假,我的淚好真,我的心好窄,而我好痛好痛。第一考室離我越來越遠,親愛的,我真的很恨自己的懦弱無能。青春剩下多少呢?閑暇時,我會問自己。一遍一遍重複着問自己,等到我恍過神來,原來時間已經一年了,真快啊!卻又不能做什麼。那天,親愛的,我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天空,最漂亮的六個人在天空下暢談,於是我開始懂得了:時間短短几十載,人生中需要堅持。 

  筆頭緊蓋住筆尖,卻也抓不住時間,小角落裡那個親愛的本露,年華已在逝,我們並不偉大,所以要抓住時間的尾巴,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年華已在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年華已在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