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華瘋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瘋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臨近五月, 

  春光越發的明媚起來,甚至夾雜着一些燥熱的氣息。 

  我的窗外是一排立在春風中已經綠葉婆娑的樹木,挺拔而又婀娜。陽光從枝葉間穿透下來的時候,成為一塊塊很小的碎片,紛亂地掉落在桌上。 

  陽光似乎總是念戀那些木質的桌子,它們安靜地黏附在上面,直到飛鳥飛回雲層涅沒,班主任也永遠喜歡黏附在講台上如同那些細碎的陽光,用他那略帶嘶啞而又急促的聲音告訴我們這群漫不經心的孩子中考是如何如何重要,生物地理在即將到來的中考中又是那樣那樣的重要。 

  這時大多數同學都會從書堆中抬起略帶疲憊的腦袋看看黑板上醒目的會考倒計時,然後又扎進書堆中。 

  教室里的氣氛不知何時陡然變得嚴肅起來。 

  下課時再也很少見到同學站在過道里嬉戲,就算偶爾有幾個出去的男生,看到空蕩的走廊也會快速的走進教室,此時,似乎在下課時討論幾句與學習無關的事情都是罪過了。 

在第一次生、地教研會考的前夕,曾看到有女生緊張到連上衛生間都在一邊背地圖,那時只是覺得好笑。可當考試成績出來后,才發現可笑的竟是自己。 

在與x通電話時,她也很鬱悶的告訴我,生、地教研成績很不理想,她害怕中考的時候也會是這樣。我故作輕鬆地笑着告訴她:“放心啦,不要緊張。還有一個多月呢。天塌下來還有高個子頂着呢 。” 

  電話里一陣沉默 

  其實,我不敢告訴她,我們學校里的同學是多麼的用功,而我現在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其實又有誰,心裡不是如此的着急呢 。 

  但,就像郭敬明所說“裝裱我們青春窗欞 的還有無數張密密麻麻的試卷,它們 幅員遼闊地 鋪展在我們的世界里,有段時間,它們就是我們的世界。” 

這不過是我們青春之路的一段小小的經歷。 

  就像我一直很喜歡的太陽花一樣,我相信我們的人生也一定是向著太陽生長,可是我不知道是否會開出燦爛的花朵。 

  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的太陽總是會升起,而且一定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年華瘋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