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媽媽整天為我們操心。我想買一束鮮花送給媽媽。於是我回到家,忍痛把我的小豬儲存罐拿了出來。雖然有點心痛,但為了給媽媽一個禮物,我咬牙把它打碎了。

  我來到花店裡。一進去,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目不暇接。有清瘦的菊花、濃郁的玫瑰、悠閑地素馨、高貴的牡丹、國色天香的鬱金香……我經過仔細的選拔,終於選中了一束白色的百合,白色代表孤潔、純潔,清白。媽媽又是護師。她一定會喜歡的。我付過錢后,捧着百合回到了家。我把百合放到桌上,包上了精美的包裝,還為媽媽寫了一張祝福卡。寫着: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而且每天都快樂。我把祝福卡掛在花,上等着媽媽回來。我等了很久,都快睡著了,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把花一把捧到媽媽面前。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說著對媽媽說:“我還為您寫了一張祝福卡,在花上呢。”媽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狠狠的在我臉上親了一個吻。我心裡甜滋滋的。想着:以後要幫媽媽分擔家務,讓媽媽輕鬆一些。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直誇我懂事了,長大了。我和媽媽把百合花插在花瓶里,放在花瓶里。

  希望天下的孩子都能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讓自己的媽媽輕鬆一些!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