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8年10月1日,是中國59周年的生日,首先我祝祖國:生日快樂!

  從1949到2008這59年的時間裡,中國經歷的事情真是好多,好多……在2008年1月25日的時候在湖南發生了一場雪災,當時正是過年的時候,可是在湖南打工的外地人卻回不了家,因為道路已經被雪埋沒了。雪終於融化了,就當中國人將走出困境時,不料在5月12日的那個護士節下午14:28分的時候中華大地發生了劇烈的顫抖,原來,在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地震,房屋在一瞬間被倒塌,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幸福在一瞬間被搶走。

  但是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在困難面前低頭,就在汶川地震的88天後,中國完成了一項巨大而有意義的任務——成功的舉辦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這次奧運會中,中國運動員奮勇爭先,打破一個又一個世界記錄或者奧運會記錄,中國在這屆奧運會上創造了歷史,獲得金牌榜首位,遠遠超過美國20餘枚,而且獎牌總數達到了100枚,這些驚人的數字都是用中國代表團的每一位運動員的汗水積累成的。奧運會結束后,又迎來了一個喜事,“神七”發射圓滿成功,翟志剛在太空的行走也圓滿完成!

  中國在今年經歷了有喜有悲的事情,在中國59歲生日之際,向祖國發出最真誠的祝福:母親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