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樂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樂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樂觀者總能看到好的一面,就如同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對生活信心十足。而悲觀者卻只能看到壞的一面,就如同盲人在光明中也找不到出路,對生活就會十分沮喪,失去信心也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態度會出現不同的結果。有兩個皮鞋推銷員來到了同一地方,他們都看到了這的人都不穿鞋,樂觀的人給他老闆打電話說:“老闆,這的人都不穿鞋,我們可以試着讓他們穿鞋,皮鞋的銷路會很好。”而另一個卻很沮喪的說:“老闆,這的人都不穿鞋,皮鞋在這裡不會有銷路的。”於是,樂觀的人留了下來,終於獲得了事業的成功。 

 樂觀不僅可以獲得事業的成功,而且還可以獲得生命的延續。有個人患了絕症——癌症,他心中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於是,他一邊把他的親身經歷寫成小說,一邊積極的配合治療。終於他的小說寫成了,並且讓讀者很感動,也獲得了一個大賽的一等獎。此時,病魔也被他樂觀的心態戰勝了,他又獲得了生命。 

 樂觀可以讓你快樂,樂觀可以讓你走向輝煌,樂觀可以讓你走向成功,更重要的是樂觀還可以讓你重新獲得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樂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