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祖國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我歌唱每一重高出我歌唱每一條河,裊裊炊煙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轍。”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時,我的心總是無比激動。 

 建國以來,我國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在世界上更是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特別是近幾年:2003年,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成功地發射成功並在預定地區安全落地;電視里傳出這個消息后,我歡呼起來大喊:“楊利偉叔叔真棒!”2008年,“神七”太空漫步,翟志剛成為中國歷史上首位進行太空行走的宇航員。當我看到電視機里播出翟志剛叔叔在太空漫步時,我多麼希望能夠跟他一起在太空漫步。從那以後,成為宇航員在太空漫步便成為了我的夢想。在同一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地舉辦成功並圓滿地結束,並得到了世界的好評。奧運會期間,我時時刻刻都守在電視機前關注奧運會的消息。當聽到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奏起時,我激動地熱淚盈眶,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國歌。當這一幕一幕振奮人心的場面出現在電視機前是,我是多麼的高興和激動。特別是看到奧運會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站在頒獎台的時候,我感到多麼的光榮,多麼的自豪! 

 2009年,更是非比尋常的一年,因為祖國母親60歲。祖國母親60歲,我多麼希望能夠為母親獻上一份禮物。但是,我的哥哥告訴我,我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而我的哥哥——一位正在保衛着我們祖國的解放軍,他參加了祖國60歲的閱兵大典,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每次與哥哥通電話時我都會關心他訓練時的情況,默默地支持他。 

 每當談起我的祖國,我都會有一種自豪的感覺,更使我感到驕傲。因為,經過了多年的風風雨雨的中國這一條東方巨龍正在騰飛。如果有人問我中國在哪裡?我會自豪地告訴他:屹立在亞洲之東的那一條巨龍便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她,更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