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祖國60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60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這就我們的祖國的真實寫照。我們的祖國由56個民族、13億人組成。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由抗日戰爭中的戰士的鮮血換成的。

  1949年10月1日年我國的主席毛澤東同志在宏偉的天安門下宣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現在我們的祖國已成立了60周年,再過去60年中我們的祖國經歷了許多的事情有歡呼,有悲痛。但是我們中國人民挺過來了。因為我們有自強不息的偉大民族精神。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在天安門下胡錦濤主席和許多對祖國做過貢獻的一起慶祝建國60周年。社會中有許多的人去為了組個去表演,他們人心情都很激動因為人生只有一個60年。

  我們親愛的祖國您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祝福你,希望您更加繁榮富強。願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濟寧市實驗中學初一年級2班 奚世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60歲 暫無評論